我是大家的狗(上学版)

别惹我,不然我就跟你干架,然后你会求着我别死

【家教乙女】任务失败后你选择死遁

●图个爽,纯属脑嗨产物,不要深究QAQ。

●预警!半小时速打!有隐喻心脏透了的大人设定!有点黑病文学!人物巨OOC!人物三观绝不代表作者三观!好孩子不要学!

●本篇主要涉及人物:在本文未正面出现的270/180

注:本文全以你的视角来进行,所以有一些特别地方你肯定是不知情的。有空的话,我会在赠礼那里附上他们的视角。

重申!不适可点X,幸福你我他!




前提:你是敌方家族派到他(们)身边的间谍,最后一个任务是杀掉枕边人。然而你心软了,没有动手,选择死遁。




你是一个受过专业训练的职业间谍,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对待目标,无论再怎么讨厌也能以完美演技掩盖。


放在普通人世界里已经算是完美女性的你被家族暗中安插到彭格列云守——云雀恭弥身边,第一个任务便是成为他的情人。


经过你不懈努力,制造各种偶然机会,刮风下雨365天无死角示好,一度跑去日本追人后,终于在云雀恭弥那里获得了比所谓“情人”更高级一点的身份:


「孤高浮云的恋人」。


兢兢业业做任务三年,你收到了最后一个任务:杀掉云雀恭弥。


老实讲,你有点下不了手。


云雀恭弥这个人吧,虽然是个绝大部分时间都是沉默寡言的战斗狂(?),在那方面事也不会多加克制自己,导致你总有那么两三天下不了床……


但是,他确实很爱你。


意外细心会记得你们所有纪念日、除非公务十分重要,不然会一直陪你、接吻时意外有些许温柔、交往后绝不会让别的女性进入五米范围之内、你想要什么他都会为你送来……


啧,主要是他长得很帅,还有钱有权,这搁谁谁下得了手(bushi)。


他要是长得丑,你肯定能毫不犹豫一刀下去。


这般人类高质量男性毫无防备死在自己恋人手下的话,你也会良心不安的x。


那怎么办呢?你既不想杀他,也不想因为任务失败而受到家族处置死亡。毕竟你始终是个贪生怕死的人,不可能为爱英勇赴死。


——喜欢他,但不爱他,你只爱自己。


——真讽刺,堂堂间谍居然比谁都渴望生命与自由。


所以在如此苛刻的条件下,你选择了死遁。


趁着云雀恭弥回日本处理一些事,你自主接了一个难度系数不是很大的任务。然后同退休很久的昔日损友串通,制造了意外死亡事故。


你看着地上这具已经布下足以迷惑别人的古老法术又面目全非的女|尸,内心难免微妙起来,深深鞠一躬就拿着新身份离去。


有挣扎,但在生命面前爱意不值一提。


千算万算,万万没有算到本该三天后才能发现“你”死亡的消息,却在当天就传到了彭格列总部和云雀恭弥那里。


云雀恭弥好像非常生气,立马坐专机回到意大利。彭格列这边也不太相信你是出意外死亡的,所以立刻派人去调查……还封锁了机场。


这一切把你原先的计划打乱了,你不得不像只只能躲在暗处的老鼠一样藏起来,一口银牙差点咬碎。


即使被迷惑,得到了确实是因意外死亡的结论,可彭格列十世还是意外固执认为是人为,坚持继续调查。


你:不是,十世你二臂吧。


对一个死撑了也只是得力部下恋人的普通职员这么上心做什么?拜托了,麻烦您就这样结案好不好?真不想每天吃面包和水了!


你在幽暗窄小的房间内带上痛苦面具,隐隐约约意识到不得了的事。


从以前你就怀疑了,彭格列·十世对你是不是有跟拇指盖相同的一丢丢意思……?


谁能想到刚开始真正接触彭格列家族的时候,你第一个接触的既不是路人甲乙丙丁,也不是单方面被你定义为前任的某位云守,而是理论上非常难见的首领大人。


相遇于海边,十分诡异的顺理成章交谈并交换了联系方式。


难以想象,沢田纲吉——也就是十世,在你们二人单独相处时间中,他跟很久以前你易容埋伏在其他任务目标身边去参加某个大型晚宴,远远看着他时完全不同。


那时身着西装的他被一群人围起巴结,脸上露出温和礼貌的笑容,浑身却散发难以忽视的压迫感和上位者独有的特殊气质,亲切但疏离,至少你是绝对不会想与他为敌。


他像注意到你的视线,侧头轻轻一撇,对视不到一秒你率先移开,将心思全放在任务目标身上。


理所当然错过沢田纲吉突然异常明亮的双眸。


而面前的他褪去与其他Mafia交谈时骇人气场,笑容很真诚,气质也变得温文尔雅。相比起令人闻风丧胆的里世界Mafia教父,倒更像温柔善良的五好青年。


就连你也差点深陷其中,幸好职业素养及时制止了。


“以后还能见面吗?”


“大概能……吧。”


你以为贪婪至极又妄图一口吃成大胖子的家族会冒险选沢田纲吉为目标,但他们却退一步,选择了云雀恭弥。


也是,看来他们也不是没脑子。Mafia教父可没这么好糊弄,更别指望你能在他身边完成任务了,尽管你觉得这两人难度不相上下。


在你成为云守女友并陪伴他出席家族宴会后,再次碰上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表情没什么变化,他熟稔向你打了个招呼,还勾起温柔意味十足的笑容询问你怎么同云雀恭弥在一起的——十足是个关心部下情况的好首领。


你身边的云雀恭弥心情可不太好,他揽着腰肢的手顿时收紧,眼中透露「等会不好好解释你就完蛋了」的信息。


“是我追的恭弥……”你羞涩表情差点破功,内心边流两条宽面泪边想自己要请几天假。


“这样啊。”


没有下文了,但各自分别的前刻,沢田纲吉眼神似乎冷了点。


这让还未急转身的你不寒而栗。


在宴会中有些微醺的你来到后花园透气,没有形象的坐着长木椅望月亮,一时间思绪万千。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你居然犯困了。


半睡半醒之时,有个人坐在你身边,轻轻给你披上了外套。


奇怪,是谁?为什么看不清?嗯……一个?不对,好像又变成两个了……?


你彻底昏睡过去。


第二天早上在熟悉的地方醒来,随后承受了恋人比以往更加愤怒粗|暴的「爱」,你在过程中真的以为自己会死。


回忆到此为止,你觉得不能在意大利待下去了,以他们的能力肯定很快就会找到这里。


正当你绞尽脑汁想着该怎么逃离,损友给你的新手机毫无征兆亮了起来,不安霎时吞噬了整个人,手指轻微颤抖。


……


哈,白痴嘛自己?为什么会跟十几岁的女子高中生一样天真,抱有「全身而退」的想法?果然被宠坏了么。


真不愧是彭格列啊。


木门传来轻叩声,你面露苦笑,闭眼坦然面对命运——金丝雀,笼中鸟。


即将告别自由,但还拥有最为珍视的生命。





「你可以不用担心了。」




——END——

先祝各位521快乐!

短时间内我应该只会写纯爱了,纯爱万岁啊啊啊,比黑病好写多了(纯爱之魂突然觉醒.jpg)。

原定的计划应该还有590和800,但我不想写了,我已经没了(躺平)。

评论(48)

热度(2958)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