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家的狗(上学版)

别惹我,不然我就跟你干架,然后你会求着我别死

【家教乙女】怎么看都不正常的喜欢

●总算考完中考了,好耶!

●不是刀不是刀不是刀(重要事情说三遍)

●预警!有无意识的性单恋设定!人物巨OOC!剧情逻辑混乱!有隐喻黑病!现实中遇到这种人(无论男女)赶紧跑!性单恋不是渣,但它是得不到正常Happy Ending的病

●本篇主要涉及人物:27、80、180

重申!不适可点X,幸福你我他!




【沢田纲吉】

纲君、纲君……


你非常痴迷的贴上照片里笑得羞涩的少年,美丽的脸庞浮现红晕,满腔爱意使你陷入读作「暗恋」,实为「深渊」的单相思。


谁能想到呢,公认是绿中女神、品学兼优三好学生的你居然喜欢上了隔壁并中的废柴纲。


为了能更近距离的接触心上人,你甚至制造各种机会去与二年级的三浦春搞好关系:为的就是同三浦春一起出现在沢田纲吉面前时,能自然跟他打招呼。


你知道沢田纲吉有喜欢的女生,但那并不会影响你对他的爱慕。


懦弱的、勇敢的、温柔的、爱吐槽的……全组成了你深爱至极的沢田纲吉。视线对上后,你更是要压抑住快从眼里流露的爱意。


无意中触碰的手背、不小心的肢体接触、对你温柔的眼神都足以让你彻夜难眠。


可是,既然深爱沢田纲吉,那为什么这一刻会这么恶心呢?


“学姐,我喜欢你!请你跟我交往!”只穿条粉红色爱心胖次,头上燃着团火焰,表情略微狰狞可怕的棕发少年对你说。


你下意识皱眉后退半步,爱意突然消失化作难以言喻的微妙心情。


火焰消失·沢田·正常版·纲吉十分慌忙的解释,话却止在了你不同以往的冰冷眼神,其中还掺杂微小又能刺痛人心的厌恶。


沢田纲吉伸手握住了暗恋对象的手腕,紧抿嘴唇,你则是强忍甩开的冲动,想看他要做什么。


“学姐你不可以这样啊……明、明明,”少年的身躯止不住轻颤,眼眸中的光亮异常坚定,“是学姐先开头的,怎么可以得到后、”


“——就不要了?”


你似乎,招惹到了不该招惹的人。




【山本武】

你是山本武后援团中的一员,跟大部分女生没什么不同的在喜欢着山本武。


这是理所当然的吧?他可是山本武诶!长得帅性格好,棒球打得好,听说家里还是开寿司店的。


呜呜呜呜救命我的阿武怎么可以这么有魅力呜呜呜呜呜!为你痴,为你狂,为你框框撞大墙!我一生的麦外敷!


当然,你在平常是不敢叫对方“阿武”的,更别说你跟山本武只有几面之缘,大部分时间还是你远远看着他。


一想到这你就忍不住叹气,然后手又不自觉抚上夹在耳边的兔子发夹,抿嘴露出笑容。


这个兔子发夹是你在某次甜品店遇见山本武时,他顺手送给你的——至于为什么说是顺手呢,据本人原话来讲:


“因为店里在搞活动,但这个发夹嘛,我想是用不上了。所以可以麻烦你吗——同学?”山本武冲你眨眨眼,双手合十做出拜托的动作。


你险些大脑宕机,红着脸支支吾吾的点头答应后收到了对方的谢礼:一份甜品,还是你最喜欢吃的栗子蛋糕。


尽管不是很明白山本武为什么会知道你的名字,也不太清楚为什么自己好像有那么一瞬间产生了“不要再喜欢他”的奇怪想法。


——但全部终止于对方一如既往的笑颜。


“阿武,你上次说要抓的兔子抓住了吗?”


“嗯?这个啊,”正在换赛服的山本武微微一顿后回复队友,“还没有呢,那只兔子意外的很抗拒别人也喜欢它,有点棘手。”


“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兔子啊?”


“嘛嘛,不过我想我一定会抓住的哈哈哈。”




【云雀恭弥】

该怎么说呢,你绝对是草壁哲矢见过最有勇气的女性。


从国中的时候就在追求恭先生,一追就是十年。各种大胆示爱和每天都不一样的告白,以及永远不会踩到恭先生雷区的敏锐直觉。


就,挺厉害。


至少他和其他风纪委员觉得你或许蛮适合成为上司夫人的。


“草壁君,今天也拜托你了哦!我和学长的红线就靠你啦~”你恭敬奉上今日份告白信和自制云豆形状外表的甜品。


“啊,交给我吧。”


草壁哲矢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叹气看着你蹦蹦跳跳离去的开心背影。


你坚持到现在,对恭先生的感情真的还是喜欢吗?还是说,只是出于不甘心的执念?


草壁哲矢敲了几下门,得到一个简短的“进”后才敢开门进去,他认真的说:“恭先生,这是——小姐给您的。”


“哦?”


绝对可以把你撩得晕头转向的嗓音似乎带有笑意,云雀恭弥把告白信和甜品放在办公桌上,没有如你想象中让人把它们丢掉。


“哲,那个人什么时候能到日本。”云雀恭弥冷淡的询问。


“明天就可以了,恭先生。”


可也奇怪,为什么要找那个在医学界极有名望的心理医生?明明恭先生不像心理出现问题的样子。




——END——

所以说为什么今年的广东卷这么简单,可恶分数线肯定会飙到我高攀不起的程度啊啊啊啊啊啊QAQ!

评论(59)

热度(1328)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