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家的狗(上学版)

别惹我,不然我就跟你干架,然后你会求着我别死

【家教乙女】你在祈祷nia

●纯属从头到尾迫害你(bushi)

●预警!有烂梗重炒设定!人物巨OOC!剧情逻辑混乱!有不明显的夹心饼干向!全篇纯无脑搞笑,请勿深究!

●梗全来于小破站和某音

●本篇主要涉及人物:80/270

重申!不适可点X,幸福你我他!




1.

你觉得问题有点大。


嗯,该怎么说呢?励志要成为男女通吃,脚踏无数条船的当代女海王的你今天可能、大概、也许得翻船了。


勾股定理知道吧?对,跟这没有半毛钱关系。


一片漆黑,捂着你眼睛的手掌不断传来其主人偏高的体温,似乎有些愉悦的轻笑声传入耳朵。


按常理来讲,人在失去视觉后,其他感官会变得更敏感……但显然,你不在常理范围之内。


令人难以置信,你居然连对方的声音都听不真切,貌似能听见对方在说什么却无法分辨出声线。


可恶!绝对有什么人在搞鬼吧!


“要放轻松哦,我们只是玩个游戏而已。”


你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声音颤抖:“总不可能、是猜猜你是谁?”


“宾果!那就现在开始吧?嗯……果然还是要走一下流程呢。”


“——猜猜我是谁?”


虽然但是,这个让无数情侣和挚友纷纷走向破灭的游戏你也不是没有刷到过……所以现在,你是不是也该配合一下?


“呃嗯,吓死我了,是谁啊?这么紧跟时事又有玩心,想必是小春吧!”


Sorry小春,尽管有种很微妙的直觉告诉我不是你,但还是对不起了。


“如果是认真的话,我可是不会再给——你带便当了哦。”


……行吧,这人是不是什么国小生啊?竟然说出这种言论。啧,给我带便当的人那么多,我怎么可能知道是哪个啊。


说出了相当不得了的发言


“我当然是在开玩笑啦。”


“那现在来猜猜看嘛~”


“……”


完全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啊!


“呀?哈哈哈——你是睡着了吗?”可能是错觉,对方的声音低沉了点。


“哦不好意思,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最近学习压力太大了,我至今还没有搞定全等函数。”


“那现在回答吧。”


嘶,你身体毫无征兆的抖了三抖,总觉得接下来不好好回答就会发生非常不得了的事。


总、总不可能倒霉到是你的暧昧对象之一吧!


“问题是什么来着?”你手臂已经泛起密密麻麻的鸡皮疙瘩了。


“还能是什么,猜猜我是谁。”


“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最喜欢的人。”


“看看这拼命掩饰自己不知道的可爱样子。”


很好,冷气已经低的不止一个度了,你已经开始往会散发冷气的人方向猜了。


“那个,能把手放下来吗?我今天提早两小时,五点就起来扎的头发都要乱了,还有我非常不喜欢看不见光的状态。”


“最喜欢的人是谁啊?”对方不依不饶的继续发问。


“这是什么夏马尔医生骚|扰女生一样的愚蠢问题,我最喜欢的人还能有谁呢? ”


“——不说名字,我不知道是谁呢。”


“……场外电话联系京、”


对方斩钉截铁的打断你:“没有那种东西。”


“你该不会觉得除了你,我还有别的最喜欢的人?不会吧不会吧?”表面有多么镇定,你掐自己手臂的力道就有多么大。


靠真的要完了,要翻车了!到底是谁这么无聊啊?!


“我很在意答案哦,所以不得到确切回答的话就这样一直僵持下去吧。”


“你在怀疑我是吗?”


“可是说个名字并不难啊。”


“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与否的问题!”


听着你如此理直气壮的回答,对方略微沉吟了会儿笑道:“既然如此,那就走到底吧。我用——手机里备注“预备男友XX号”的人们的恋爱未来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不好意思,我想手机本来就是我的吧喂!而且你是怎么知道这些东西的?!你已经构成犯|罪了啊!”


“害怕了吗?”


“害怕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哈哈哈哈哈故作坚强想要转移话题的样子也很可爱呢。”


你倒吸一口凉气,怎么感觉脑回路根本对不上啊,你真的会和这家伙有什么所谓的暧昧吗????


“我可以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请放开手吧。”


“最后一次机会应该是我给你才对噢。”


“就算会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也没关系吗?”你智商高达二百五的大脑疯狂旋转,始终不愿意放弃挣扎。


“好啊,这也是我想要的,反正今天手机里的其他人和我总要失去一个。”


“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见面的地点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这个吗?——你比想象中还要单纯很多诶。”


“怂了就一起去殉|情啊!”


“听起来很浪漫呢!嘛,但以后再说吧。那现在开始喽?”


“1。”


“2。”


“……”梅开二度的战术性沉默。


“你在祈祷吗?”声音夹带更深的笑意。


你咽了口唾沫,额角留下一滴冷汗,“走之前,让我最后再说一句吧。”


“嗯。”


“感觉你不仅学会开玩笑,而且手上多了些茧子呢,隼人君。”


“……”


对方沉默的把你的脸转过去,突如其来的光亮使你眯眼睛。等回过神来,棕黄色眼眸的主人笑眯眯,但眼里没半分笑意。


“真是偏心啊,明明都能猜到狱寺身上却不能想一下我。”


危,你,危。




2.

你想,自己应该是天选之女吧。


在你和山本武尴尬对视之时,时间突然静止,一个裹白布穿黑|丝(?)的秃顶地中海,自称自己是祂的中年男性从天而降出现了。


他说可以帮你避免翻船的命运,但条件是你得满足他的恶趣味。


“啊这,你这不是把自己的心里话给说出来了吗喂!”


尽管再无语,你还是接受了。于是你处在隐身状态,手上拿着个部分需要付费的○○视频里有暂停时间效果的表。


你表情复杂看了眼面前正在一大堆公务里苦苦挣扎的、疑似是十年后的预备男友01号——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一副快死掉的社畜样子让你扶额转头,下意识吐槽:“果然还是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了阿纲。”


明明中学时候对做Mafia首领那么不情不愿,长大之后还是任劳任怨的变成社畜了。


他没有反应,你拿出水彩笔慢慢靠近。


所以为什么要在人家脸上画王八啦,看起来那么猥|琐|变|态的祂出乎意料的纯情啊!


“没关系,很快就可以结束了。请阿纲你为了我,稍微忍耐一下吧。”你边说边打算按表,然后意外听到了他的嘟囔。


“啊啊怎么这个月又赤字了,倒底是谁啊?!我不是已经说了谁再把彭格列搞成赤字,就把谁冻冰雕摆在展览馆赚钱吗!”


你:辛苦了,真的辛苦你了。


即使这样你也不会手下留情的,手指轻轻一压,沢田纲吉的动作明显停住了。就在你的水彩笔蠢蠢欲动时,他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果然还是要好好肃清不珍惜家族资产的风气,那就从今天开始吧。”


“焯!只是停下动作思考该怎么解决赤字问题啊!我焯也太险了,是我没有好好按这个表吗??”


你短暂怀疑人生后,准备再接再厉:“好,我现在再认真的按一次。停止吧~伟大的时间之祂~!”


“把这件事交给、”


“啊停住了,还是速战速决更好一点。”


笔尖即将碰上沢田纲吉白净的脸颊时,他动了。


“狱寺会更好些?不,虽然他成熟了很多,但他一定会拿炸弹去炸的,到时候只会造成更多的赤字。嗯……山本的话……”


“……?我靠怎么回事,是没放电池吗!这也险过头了啊!电池难道要另外售卖?!好不靠谱,太不靠谱了!我就说那个祂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祂!”


你心情郁闷的联系上祂,对方倒是爽快的给你换了个装好新电池的新表。


“这次一定万无一失了。 ”你信心满满的按下表。


但为了以防万一,你没有冒险的拿水彩笔直画,反而拿起桌子上的文件定睛一看:哦,很好,完全看不懂。


专业术语、分析数据、特定暗语等看得你一脸懵逼,于是情不自禁看向身边人的发顶。


“居然没秃吗……阿纲很意外是天生做首领的料啊,不过照这样下去秃也是迟早的事。”


沢田纲吉微微歪头,捏着起皱报告的力道加深不少,语气平静:“可这样治标不治本,问题还会残留。啊,那还是挑人冻成冰雕拿去赚钱吧?骸是个不错的人选。”


“不仅说出不得了的言论,眼睛更是完全失去高光了啊!等等,又没定住?!这真的不是随便买一赠二的批发表吗!”你的吐槽欲达到顶峰。


“不是哦。”本来像看不见你的沢田纲吉拉住你的手腕,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侧坐在他的大腿上了。


你:????


他轻轻蹭着你的锁骨处,毛茸茸的棕发使你有点痒意,轻叹道:“没点防备心可不行,很容易被抓住的啊——。”


“比起这个,我更在意……”


话止在了对方拿出一模一样的表。


“沢田纲吉,你耍我呢是吧?”你几乎是恼羞成怒的在推他,想要回到安全距离却被紧紧禁锢原地。


“因为——看起来对这件事非常感兴趣,所以一不小心就,咳有点玩过头了。请原谅我,好不好?”


对方布灵布灵的眼睛无法招架,落在唇瓣上温柔而有些侵|略性的吻也同样无法招架。


生性爱玩又追求自由的你,不管在哪个时空都被抓住了。




——END——

可恶每次一写到270,笔根本停不下来。太恐怖了!珍爱生命,远离270。你们都走吧,我愿意为你们奔赴火场(英勇就义.jpg)。

评论(18)

热度(99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