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家的狗(上学版)

别惹我,不然我就跟你干架,然后你会求着我别死

【家教乙女】不同寻常的纯爱故事

●已经开始力不从心了(流泪猫猫)

●其实我很怀疑啊,在长期被人看不起、嘲笑又很有可能被欺凌过的校园环境下,拥有正常思维的人心理真的不会崩坏吗?(不单指27)

↑抱着这种想法写下了其他平行世界中,精神状态没撑到R爷来教导便崩坏了,但表面还是很正常的十代目。

●预警!人物巨OOC!剧情逻辑混乱!人物心理思想不太正常,有隐喻黑化!黑兔子提前出没!

●本篇主要涉及人物:已黑化版·27(bushi)

重申!不适可点X,幸福你我他!




【10%(所有人都有的基础好感)】/【10%(对自己平日不作为而产生的怜悯之心)】

因为值日而稍微晚点离开的你在角落看到一场性质恶劣的校园欺凌,被欺凌者正是你的同班同学——沢田纲吉。


这个名字你并不陌生,而且是能经常出现在你耳边的名字,尽管不是好的一面。


你皱眉想去找仍然在校的老师,脚刚踏出一步就停了下来,意识到自己犯了蠢后深深叹口气。


有用吗?当然没有。正是老师的冷漠默许,这场针对沢田纲吉的欺凌才会越来越肆无忌惮。


没人会愿意做出头鸟来帮助根本不熟的沢田纲吉,谁都害怕自己也会被列入「被排斥范围」。


你没有「美救英雄」的勇气,平日只能当自我厌恶但又无能为力的旁观者。


在考虑要不要狠下心离开的你,视线无意撞上了褐色的眼眸,眼里没有求助意味和光亮,一片如死水般的沉寂使你莫名觉得他不该是这样。


他趁着前面的人不注意时对你小幅度摇头,似乎不希望你被卷入进来,赶紧离开这里。


良心顿时遭受暴击的你咬咬牙,一边祈祷某人原谅一边冲空无一物的地方喊“委员长好!”


随后迅速逃离了现场,你不知道那群人怎么样,但从身后凌乱的脚步声来看,应该是被唬住了。




【35%(对你的行为十分感激)】/【10%(没发生什么变化)】

次日你在抽屉中收到一袋小饼干,旁边写着“谢谢你”的纸条明显表露了是谁送的。


你转头看向沢田纲吉,正好与对方视线碰个正着。他愣住了,脸有点红的偏过头假装看窗外风景。


你抿唇将小饼干收进自己的书包里 ,放在课桌上的手微微收紧,垂下眼帘在想些什么,突然从上方投下几道阴影。


——是昨天的几个男生,你有种不好的预感。


“哟,戏耍我们很开心吧?竟然敢吓唬我们。”


其中一个男生伸出手抓起你的长发,感觉头皮都要被扯下,剧烈的疼痛使你瞬间泪眼朦胧。


好痛……被发现了。


“啧啧啧昨天都敢撒谎委员长来了,我还以为这么「勇敢」的你不怕疼呢!你们快来瞧瞧,要哭了啊。”


他们发出嘲笑声,周围同学也在规避麻烦的不敢对视。


最要命的是班上可能会伸出援助之手的山本武正好被老师叫去办公室、笹川京子又陪着好友去洗手间了。


你顺着力道起身,余光中沢田纲吉看起来十分慌张的想要过来。昨天的情形好像重现,只不过立场对调了而已。


少女垂下来的手轻轻摆动,阻止了沢田纲吉。然后抬起手狠狠扇了抓住头发的男生一巴掌,顺便抬脚重踹下三路(男性不能忍受之痛)。


“哇哦,快来瞧瞧这都是什么人|渣败类。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以为我害怕你们吧?”你微笑竖起国际友好手势。




【45%(被你勇敢反抗时的样子吸引了)】/【20%(又是愧疚怜悯之心)】

所谓旁观者啊,是在利益未受到损害之时本能的袖手旁观。但一旦受到损害,起码有部分人是会鼓起前所未有的勇气去反抗。


——你就是这样的人,跟几个男生厮打起来后有着莫名的心旷神怡,感觉人生都开朗了不少。


家里人一向很疼爱你,在被老师通知到学校了解事情经过后,特别是父亲,恨不得把几个男生都给手撕了,还大力表扬你面对校园欺凌做得好。


大概是老师看他们也有点不顺眼,所以你最后没受到什么惩罚,写几百字检讨明天交上去就行了。


“那个、——同学你没事吧?”


家人担心你的伤口便请了假,要带你去医院看看,而你又要回去拿书包时听到了比较意外的关心。


“啊没事哦,写个检讨而已。”你笑的同时牵扯到嘴唇,血腥味一下子充斥口腔。


“不,我想问的不是这个……”沢田纲吉满眼担忧,欲言又止。


你低眸微笑,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并没有回答问题。


“以前真是抱歉啊,沢田君,对你的遭遇视而不见什么的。不过以后还遇到这种事的话,让我们一起来反抗他们吧!我现在可是你的「盟友」了。”


玩笑似拍了拍肩膀,随后转身离开。


沢田纲吉望着你的背影,内心升起点点异样感情,很温暖又貌似很复杂,说不出具体是什么。


手搭上被你拍过的肩膀,那双明亮干净的眼眸微微暗沉,但嘴角却勾起浅浅笑容。


“我们是盟友……吗?”


“——同学。”




【65%(坚定你会一直是他唯一的「盟友」)】/【30%(当成朋友来看待)】

嘛,虽然熟悉的方式奇葩了点,不过你已经单方面把沢田纲吉当做是普通朋友了——有可能还是愧疚。


你现在也会试着打招呼交谈,中午没什么事也会跟他一起吃午饭,偶尔放学还会一起走一段回家的路。


当然,作为朋友,你不可能再对沢田纲吉的遭遇漠视不管了。


别人想要欺负他,你会出面制止;别人硬塞给他的事情,你也直接拉走他,至于事情没被完成的后果……关你们什么事呢?反正原本就跟你们没关系。


仗着家人会站在自己一边,自从被人当面欺凌未遂后,打开某种奇怪开关的你在班上可谓超有名气。


朋友不但没少,反而越来越受欢迎。


谁都会想要可以为自己出头的朋友。


“——桑,”好好同你在天台吃午饭的沢田纲吉突然垂下脑袋,轻声叫你。


“嗯?”


“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声音稍微停顿了下,“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我什么也没有……”


有一说一,沢田纲吉现在真的很像心情不佳的垂耳兔,委屈巴巴的想要寻求主人爱|抚。你手痒了,产生想要摸对方那颗棕色毛茸茸脑袋的想法。


反应过来的时候,手已经行动了,他睁大眼睛看着你。你不好意思的收回手,侧头轻咳一声。


“咳咳,沢田君你能一直这样好好的就已经很好了。我不需要你给我什么回报,所以你可以不用苦恼的……好了好了,午饭时间结束我先下去了!”


脸颊冒出阵阵热气的你起身想走,手腕猝不及防被人拉住。


双方都“诶”了声,同样开始脸红的他却没有放开手,只是用一种让你感觉有点奇怪的坚定语气开口。


“那,我会一直好好的在——桑身边。以后有事我能帮得上忙的,也请告诉我好吗?”


“啊。”恍惚中你有些不敢直视他,愣愣应了一声。




【75%(将你纳入自己世界并且开始表现出了隐约的占有欲)】/【40%(关系不错的男性朋友之一)】

“咦,真的吗?那阿武你后来怎么样啦?”


“嗯……我就「蹦啪」的一下挣开束缚了哈哈。”


“虽然不太理解阿武你说的「蹦啪」,但听起来很厉害呢!不愧是阿武!”


刚从洗手间回来就看到你和山本武交谈甚欢的沢田纲吉:……


——桑和山本君关系是从什么时候这么好的?……他想起来了。


是上周五放学下雨的时候啊。


你的容貌说实话不算差,非常可爱的类型。学习成绩不差,是让人升不起嫉妒或嘲笑的中等程度。性格友善低调,即使在班级里不太活跃,大部分同学对你的感官也都还不错。


总而言之,原本的你就是个挑不出毛病又无法令人厌恶的女孩子。


又加上不久前为尚·不·熟·悉的沢田纲吉勇敢出头这件事,你在并中瞬间出名了,人气巅峰时几乎可以与山本武持平。


为了应付新的人际关系,你无法避免跟沢田纲吉疏远了一段时间。尽管沢田纲吉知道这不是你的错,也知道身为朋友的他理应为你开心……


但是,没有办法开心起来。


垂在腿侧的手不易察觉攥成拳头,比以往更加苦涩的情绪在心头蔓延,眼中隐约闪过一抹金红。


少女微红着脸,手指曲起抵住嘴唇轻笑,与笑容爽朗的少年对视愉悦交谈。


仿佛是偶像剧中心意相通的男女主,周围的一切都是衬陪,就连身旁关注这一幕的同学都忍不住直呼“嗑到了”之类的话。


好像、很碍眼,那个第一个对自己施以援手的人、温柔对待自己的「盟友」会被山本君抢走么?


沢田纲吉原先的废柴懦弱不知为何一扫而空,浑身散发让人难以形容却又下意识产生恐惧敬畏的气场。


他抿抿唇,上前拉住你的手腕垂眸。


“沢田君/阿纲?”X2


“啊抱歉,”他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我有些事情想请——桑帮忙,所以可以吗?”


“暂时带走——桑。”


不容挣脱又不会难受的力道使你莫名心惊。




【90%(绝对#&不*会<放手€)】/【50%(有意无意躲人但还是忍不住关注照顾)】

从小到大准得可怕的直觉疯狂告诉你:快点远离貌似哪里怪怪的沢田纲吉。


在火炉旁边的话,那份炽热的火焰也是能被清晰感觉到的,无法忽视。


有着这种想法的你开始主动疏远沢田纲吉,但从未在暗中停下帮助他,视线更是无法离开他。


“——对吗?我是沢田纲吉的家庭教师,reborn。”


你歪歪头,看着眼前穿黑西装的小婴儿,纵使内心有诸多疑惑也蹲下与之视线齐平,展露笑容回答。


“是的,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Reborn再次认真审视面前的少女,跟资料上一样,是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女生,最多也就亲和力比想象中高点。


如果不是傻弟子喜欢的人,或许他都不会注意吧。


“阿纲最近状态很差,还天天念着你。”


骗人的,以沢田纲吉那种性子别说天天放在嘴边念叨,恐怕想一下都会没出息脸红个半天。


“诶、什么?”你有些迟疑。


看见你这个样子,他就知道傻弟子目前是单恋,哦,倒也不难理解会变成那样了。


想到此处,Reborn微不可察皱下眉头。


只要是关于你的一切,沢田纲吉都会展现不符合他性格的偏执阴暗,比预想中还要棘手,偏偏又能控制住。


你就是他的黑暗面,是个不定时炸弹。


*


“蠢纲,你做事最好谨慎点,至少不要被察觉。”


“啊?你到底在说什么啊reborn。”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沢田纲吉不说话了,垂眸继续擦拭你送给他的钢笔。


——,我的——。


你是否能感觉到呢?


即将抑制不住的爱,会使彼此沉沦的爱。




【???%】/【65%(由???增加的好感)】

「“从绅士风度来讲,我应该提醒你尽早离开,越远越好。”


“从家庭教师来讲,我不应该跟你说上一句话。”


“选择权在你手上。”」


你被那个小婴儿的话动摇了心神,尽管听得不是很懂。


算了,反正也不是很重要。


说起来,沢田君最近越来越稳重了呢,班上有很多人都对他改观了……想来,自己能发挥的作用更少了。


照这样发展下去,沢田君指不定在哪天就被好这口类型的女生表白?哈哈那可真是这件让人开心的事。


你心不在焉默默打趣着,不知为何晚霞迎面而来的风吹得略微心烦意乱,皱眉加快回家的步伐。


“——桑!”


很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还没来得及回头就被扑倒,幸好有只手护住你的头,不然够呛。


身上的少年大口大口喘着气,白净的脸颊染上不知名红晕,褐色眸子满是惊慌望向你,随后又手忙脚乱拉你起来。


“对、对不起——桑!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你没伤到哪吧??我不该这么着急的……”


你摆摆手打断他,无奈道:“没事啦,沢田君你真不需要过分害怕会伤害到我,我本人还是蛮坚强的。”


“可是、”


“好啦,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原先还十分慌乱的沢田纲吉愣了一下,慢慢恢复正常,欲言又止,最后还是一副鼓足勇气的模样说:


“我很快就要去意大利那边上学了,我想着要是再不说出来的话……可能再也说不出来了。”


啊,确实,你们都国三了。你不会留在并盛读书,沢田君也要去意大利了,有些话不说清楚以后倒挺有可能没法说了。


毕竟谁也不能确定这是不是你们最后一次见面。


你迟钝想着,表面看似在认真听。


“所以,那句话我无论如何也要说,”


“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


“我不想就这样断开跟你的关系。”


啊,是告白呢。毕业之前才有向喜欢的人告白的勇气,真不愧是沢田君,意料之外又意料之中的发展。


……等会儿,什么白?告什么?告白?!


你直接瞳孔地震,往后退了两步。


极度震惊的你因此错过了对方瞬间暗沉下来的眼眸。


……


你现在有亿点小纠结。


毕竟不是感情白痴,你能察觉到自己的小心思。


但,这点喜欢真的可以配得上沢田纲吉么?


「接受」or「拒绝」





「接受线——HE·婚姻殿堂」

草,所以我在犹豫什么,这还要考虑?送上门的男朋友不要白不要!


于是跟沢田纲吉交往了。


交往后你对异国恋有点伤感,但不知为什么父母由于工作调动要长期在意大利,你也只好表面悲伤实则暗爽跟着去了意大利。


顺带一提,机缘巧合之下你跟男朋友和他的朋友们又在一个学校,又是一个班。


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虽然你偶尔也会觉得一切都太巧了……


“——?”


看着在膝盖上面睡得迷迷糊糊的沢田纲吉正轻声唤自己的名字,那温柔的目光使你“腾”一下脸红了,连想到了比较奇怪的事。


但是算了,呜呜呜呜呜我男朋友真帅。


除开有时候让你有点不适的占有欲,沢田纲吉无疑是非常完美的男朋友,对你的习惯了如指掌,甚至可以为你筹划好后续。


以至于在成人礼后他提出结婚,你也下意识、或者该说,顺从的同意了。等隐隐迟钝的反应过来时,你已经完成了婚礼流程,抛出手中的捧花。


被碧洋琪接到捧花后,那股一直被压在心底,努力忽视的不安感到达顶峰。


你不明白那个时候为什么会很草率的就同意结婚,好像是因为……嘶,头好疼,我到底,为什么会同意结婚呢?


太早了,对于有些反感婚姻的你而言。


你像意识到什么,卡壳似转头看向你的丈夫。


他正在微笑着,十指相扣的手紧了几分。


“我爱你。”


在喧哗的洁白教堂中,他重复宣言。





「拒绝线——HE·不期而遇」

你始终认为对待爱情不应该草率,所以非常认真的拒绝了沢田纲吉。


“……没关系的,”他露出欲哭不哭的表情,笑容十分勉强,“这在我的预料之内,毕竟我也知道配不上——桑。”


你承认你的良心开始痛了,并且有反悔的冲动了,但最后忍住了。


于是在沢田纲吉希望彼此还能继续保持联系做朋友时,你出于愧疚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你上了东京一所知名高校,刚开始面对远在意大利的沢田纲吉的LINE还有点尴尬,最后不知不觉又聊得火热了。


仿佛你们回到了一开始的时候。

 

生活的沉重,学业的繁忙,自身的焦虑都使你喘不过气,总会想起国中那段美好的时光,以及……


那位深深温柔包容你的少年。


牙白,这种失去了才后悔的渣女行为放小说中可是要遭万人唾弃的啊!快停下快停下。


你与沢田纲吉的再次相遇,是令人措不及防的十年后并盛公园内。


为了舒缓心情,你选择回并盛休息一段时间,后来的你也不知道,如果当时自己没有选择回并盛会不会遇见他。


如同国中般美丽的粉紫晚霞,正逢樱花季盛开的樱树飘落无数花瓣被风带过眼前,模糊了你的视线,也模糊了那道穿西装的高大背影。


明明都没有看见脸,你却在心里笃定就是他。那个人也似有感觉转身,然后露出温雅的笑容,抬手向你打招呼。


“终于见到你了啊。”


“我叫沢田纲吉,是你的追求者哦。”


一击致命。





——END——

不要问我为什么接受和拒绝都是HE,懂得都懂,27/270的双HE结局世界达成了,可喜可贺 (?)。

要不要猜猜他为什么知道你会回并盛且会路过公园,而他还正好站在樱花树下给予你暴击?

虽然但是总感觉有些偏题了,果然不太擅长写黑泥(挫败.jpg)

评论(38)

热度(1793)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