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家的狗(上学版)

别惹我,不然我就跟你干架,然后你会求着我别死

【家教乙女】另一种结局

●是上一篇的后续啦……本来不打算写的,但抱着「双向奔赴不应该是这种结局」的迷之良心发现想法就搞了。

●本篇没有预警,单纯失而复得式奔现(bushi)。

●本篇主要涉及人物:上篇惨失老婆的兔子、棒球(?这个没有失去吧)、浮云

重申!不适可点X,幸福你我他!




【沢田纲吉】

在黑暗中挣扎,无论是漆黑的环境,还是身体传来的阵阵巨痛都令人心生恐惧,你甚至有一刻萌生了「就这样吧」自暴自弃的念头。


“——”好像有人在叫你。


“拜托了——醒过来吧。”


好温暖……手被谁握住呢?似乎还有液体砸在手背……


你迷迷糊糊从黑暗醒来,窗外投射进来的阳光让你一时感到不适而眯起眼,大脑暂时转不了弯,只能放空。


缓慢转过头看见一个没见过的、身穿昂贵西装的棕发青年正阖眸牵着你的手。


你严重怀疑自己穿越了。


他似有感应抬头对视,眼底浮现惊喜激动,张嘴却无言能表达心情。


大抵是那双眼眸太过温柔,像什么都能包容的天空,尚未清醒的你有了熟悉感,下意识情不自禁又深情款款说道。


“爸爸。”


“……?”


谁能想到在第一次奔现如此乌龙的情况下,现在你们却即将结婚了。


“纲君,这条婚纱怎么样?”


他微笑从背后抱着你,下颚抵在自己未婚妻发顶,轻笑道:“不管是哪条婚纱,有——才是最美丽的。”


被弄得满脸通红的你在分神之余想:是不是太快了点呢?结婚什么的,明明一个月以前还是恋人。


沢田纲吉永远不会告诉你,在你车祸那天没回他信息又加上非常不安的感觉时,他第一次动用家族势力去调查你。


你也永远不会知道他是抱着何等绝望痛苦的心情看着你脱离危险期,然后下定决心不会让你离开他的保护范围。


……当然,也没有人知道酒驾司机去哪里了。


单纯又被深爱的你只需要无忧无虑活着,永远、永远、永远陪伴他,直至死亡就可以了,其余的一切都会被清除干净。



【山本武】

手术成功了,还是非常成功的那种。


你养好身体后,迫不及待向山本武发条要去找他的信息。但是你故意没有说明日期、时间、地点,拒绝对方一切示好试探。


结果次日傍晚便打扮得漂漂亮亮去到「竹寿司」,客人意外不是很多。


你找个角落坐下来,竭力掩盖眼中的爱意,企图让自己看少年的视线没那么炽热。


有些紧张和期待,他会不会认出自己呢?应该不可能吧,你又没有发过照片和语音,能第一眼认出来就有鬼了。


“你好,要吃点什么吗?”


原先低头看手机的山本武很快注意到了角落位置的少女,笑容爽朗走过来询问。你强装镇定道:“我是第一次来也不知道什么好吃,有推荐嘛?”


久久没听见答话,你疑惑看向他时,他的笑容貌似更灿烂了。


“这样吗?那我推荐火腿玉米寿司哦。”


你已经沉浸在山本武美色之中无法自拔,压根没听清他说了什么就胡乱点头。即使他已经离开桌边,你还是感觉自己快呼吸不了了。


你看着明显分量过多的寿司陷入思考,小声说:“不好意思,但是、寿司是不是太多了?我没点这么多。”


“哈哈哈这个啊,其实是我自己做的,店里没有。”他捧起少女带着惊讶的脸庞,额头相贴,“一不小心就做多了,因为你说过很想吃这类寿司。”


“诶?你怎么知道?”喉咙有些干涩。


“——你忘了手术成功后和我开的特殊情侣模式了吗?可以显示地址噢。”


????焯居然有这种功能?!惊喜作战大失败:(。


或许是你的眼神太过幽怨,山本武笑着身子微微后倾,夹起一块寿司放进你嘴里,接着说:“嘛嘛,总之能见到你……”


“真是太好了。”


吃完饭顺带见了家长。




【云雀恭弥】

中考那段时间离现在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你现在可是标准高二18岁花季美少女。


不过快升高三、立志要上东大的你满脑子都是公式和不停刷题,早已忘却国三时那个虚拟恋爱软件。


然而报应在某个周末的清晨来了。


忙着刷题的你听到了门铃声,一边说“来啦来啦”一边走过去开门,率先撞进视线的一幕使你目瞪口呆。


心心念念多年的云雀恭弥·真人版活生生出现在眼前,他正冷脸看你,好看的凤眸里却满是晦涩不明的情绪。


“……”


“……”


怎么感觉好像高了点,脸也成熟了点,又不像十年后那样成熟。


你迟疑掐了下脸,好痛!不是梦啊?


可能是动物天性,警铃在疯狂作响。


你默默咽了咽口水,勉强微笑打哈哈:“兄弟你Cosplay的不错啊,我为你点赞!不过你找错人了吧,没关系,我不怪你,那就这样子吧,再见哈哈。”


迅速关上门的前一秒,一道看不清实体的银光卡在门缝之间……卧槽,浮萍拐?真家伙啊?!


等一下,为什么次元壁这么脆弱?


“再敢擅自消失,咬杀。”


他轻咬着手腕,含糊不清对你如此说道,但无名指上多了枚与云雀恭弥同款的素戒。


你不敢问云雀恭弥是怎么打破次元壁找到你的,也不敢说不论过去到现在你对他的感情始终同可以戒掉的奶茶一样(?),更不敢提房间里还有别的、喜爱的二次元人物。


尽管最后乖乖答应了对方一系列相当不平等的丧|权条约……


但,还是被狠狠惩罚了。




——END——

祝各位520快乐啊!

评论(21)

热度(1227)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