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家的狗(上学版)

别惹我,不然我就跟你干架,然后你会求着我别死

【咒回乙女】游戏中成为白月光反派

●如标题所示,后期你会玩脱(?)

●你是个普通的全息乙女玩家,比较正常,但某方面相当恶劣=以自我为中心的恶女

●大概是一个“叛逃后,我先死为敬”的故事?可爱傻傻天然不懂掩饰自己的温柔女生(✘)内心慌的一批表面依然冷静淡定又高高在上的傲慢玩家(✔)

●又名《噗,被数据设置好的人物也会有感情?开什么玩笑呢》《身为反派玩家的我可是神,区区攻略对象》《焯救命啊!》

●因为个人文笔原因,每篇可能主要只写几个人。本篇主要男主角是虎子(专场)

●ALL向,含黑化ntr/三观崩坏/有百合/人物ooc/脱离原著/全员存活/未叛逃的教师杰if线/微刀不是刀你毕竟你某种意义上没心没肺




0.

对你而言,什么才叫做爱呢?


你不清楚,但是你知道你真正爱的人绝不会是一串虚拟数据。


只不过是会爱上攻略者、谁都能得到爱意的虚拟数据罢了,所以即使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玩|弄感情——也是没关系的吧?


毕竟,这只是个游戏呀。



1.

哗了狗了。


你一只手放在凌乱的头发,表情复杂的坐在床上思考自己为什么会梦见一周目。


淦,不需要反复鞭|尸啊!还有谁不知道我一周目玩的很烂?但你在游戏里直接让我梦回一周目未免也太过分了吧!


垃圾游戏,退钱!


刷牙越来越用力,像是要将自己的怒火全部发泄出来,等温水浸过的毛巾覆盖在脸上时,你才稍稍找回理智。


你深呼吸吐气,看向面前的镜子。


少女的墨色长发如海藻般披在背后,同色系的眼眸波澜不惊盯着镜子,跟森林深处的沼泽一样散发着腐朽绝望的气息。


她扯了扯嘴角,笑容不自然到极点,就像是失去了面部表情的控制一样令人心生寒意。


“我讨厌这样……”你喃喃自语,也不知道是在指哪方面。


手不自觉抚上昨天被狠狠太刀割|开的脖颈,那瞬间的疼痛似乎还在发作,飞溅的鲜血有一两滴融入眼睛。


你深深叹了口气,决定下周目不做反派了,反派这事真不是谁都可以干的。


随后似不愿面对事实般看向面板上的个人资产数值:2000円。


你:啊这,能活过三天且吃饱三顿吗??


某位一周目完全不用担心伙食、甚至活得美滋滋的反派少女情绪愈加复杂。


万万没想到再次成为反派·自己在叛逃以后遇到的第一个重大问题居然是该怎么吃才能撑过三天。


乞讨……?


等等,才不要啊!励志成为令烂橘子闻风丧胆的超级无敌绝世大反派的你不可以这么堕|落!


乞讨想都不要想!好歹用一个正常反派的手段去获取所需物资吧!



2.

既不想再给垃圾游戏氪金充钱又不想去乞讨的你,最终还是走上了正派无法理解的道路。哦,虽然他们本来就无法理解你。


……可,哪怕是著名的反派前辈看到这一幕,恐怕也会感到痛彻心扉想要指责你吧。


没错,那就是——


“是修猫诶!能跟我拍张照吗?”


青春活泼的时尚女生们面露惊喜跑到一个浑身毛茸茸又白毛蓝眼的可爱大修猫前询问可不可以拍照,见大修猫点头更是直接一把抱住摆姿势。


等她们拍完照后,顺其自然走进了甜品店。


而在所谓「大修猫」里面的你早已满头大汗, 默默邪魅一笑。


去、打、工。


拜托,打工才是正道好吗?打工才是你生存的意义(并不)!用辛劳赚到的汗水钱才是最宝贵的!


你也不是没想过直接去抢、不,是借一下那些烂橘子的小钱钱暂时度过过分悲惨的生活,但那样很麻烦。 


不仅要提前计划好路线和写出无数个方案PlanBCDEF,还要打起精神去应付有可能出现的熟人拦截。


左想右想,再度三思,你悟出了「打工不比‘借钱’容易?」 的道理。


你:赚钱嘛,不寒碜。


至于抢银行什么的……


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游戏内肆意妄为的你,在现实中可是根正苗红的五好人民,自然是做不出抢银行这种有违风纪的行为(咦,串场了)。


等结束工作,从店长拿到报酬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



3.

换上普通休闲服装,带上医用口罩的你混进人群里跟寻常人毫无异样。


你垂眸思索这周目该怎么好好进行,让情节逐渐推向高潮,以最完美的方式谢幕。当然,结局你还是得死,不然就没法达到最大的戏剧性。


……戏剧性?啧。


你相当不爽咂了一下舌,思绪却渐渐飘向远方。温暖的余晖照不进眼底黑暗之处,眼眸几乎不会再掀起一丝波澜挑望着夕阳。


说起来,自己在游戏里的开始和结束基本上都是这个时间段呢。只能怪现在的景色过于美丽,让人忍不住想永远沉睡于此。


“花!”身后传来分外熟悉的声音带着颤抖和小心翼翼。


你惊愕转身,意料之外的人出现了。


同时微风从远方而来,吹乱了头发,也在黑眸中掀起阵阵涟漪,更是将坚不可摧的心门推开一丝缝隙。


唯一一个对你好感值100%的主角、二周目的现任恋人——虎杖悠仁。


“悠仁……”要消散于风中的回应。


虎杖悠仁紧紧盯着恋人,你略感不适扭过头,平日能言善辩的嘴一句话也说不出。


讲道理,在四个要刷好感的高专主角中,你对虎杖悠仁的感官最为复杂。硬要讲的话,那大概是三分爱掺和两分利用及五分愧疚。


两面宿傩还未被祓除前,你为了刷虎杖悠仁好感值,对自己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自我催眠:


要时刻默默爱着虎杖悠仁。


毕竟他既迟钝又太敏锐了,光是演技而不发自内心的话是骗不了他的,还得常常高度警惕防止两面宿傩出来捣乱。


……


所以你才会,把叛逃的日子定在恋人出差后。



4.

虎杖悠仁第一眼见到你就难以克制心跳。


新同学看起来真的很漂亮温柔啊。


拥有着如同暖阳的笑容,会在背地里悄悄帮助大家,独自完成所有发布任务……


你一直都是这般让他感到安心可靠。


哪怕是虎杖悠仁人生最低谷的时候,你也只是安静看着他,然后给予一个温暖的拥抱,手轻拍不断颤抖的背部。


“没关系哦,虎杖君已经做的非常好了。”轻柔动听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一直一直诉说连他本人都尚未意识到的努力。


你弯起眼眸,额头相抵,两人炽热的呼吸相交似要把那份隐秘的、未知的心思点燃。


“所以不要哭了好吗?虎杖君永远是个值得他人喜欢的好孩子。”


虎杖悠仁率先沦陷。


视线开始跟随本心追随少女,一颦一笑都牵扯心绪。因对方开心而开心,难过而难过,自然而然无法再脱身了。


两面宿傩曾不止一次嘲笑虎杖悠仁在这方面的胆小,结果是被一巴掌拍回去。


这也不能怪他吧,他在之前又没喜欢过除了詹妮弗·劳伦斯外的女孩子,对感情有点胆怯也是很正常的、嗯,就是这样。


并且某种程度上你跟虎杖悠仁的理想型不能说没有关系,只能说毫不相干。


但理想型,不就是用来打破的吗?


当命中注定之人出现,过往对未来恋人的一切要求都化作泡沫消散。只要那人露出一点笑容,便会让你感觉做什么都值得了。


他怀着这样的心情,一直陪伴着你。


你会发现吗?发现后会是什么表情?


期待又抗拒。



5.

再胆怯的野兽也是野兽,一定会找准时机出动。


虎杖悠仁很快就发现你好像很喜欢吃他做的饭菜,带着有点羞涩但十分开朗的笑容询问要不要一起试试做饭。


你答应了。


然后他又发现了你不为人知的属性:厨房杀手。


你被锅中烟雾呛到咳嗽,眼睛又不幸溅入洋葱汁在原地乱转。


“花同学,你先别动。”


有着薄茧的大手不太注意男女距离掐着少女下颚抬头,湿巾轻轻揉着眼睛部分,缓缓睁开的黑眸与包含担忧关心的浅金色瞳仁对上。


空气一片沉默,谁都没有开口。


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氛围渲染开来,直到不知从哪里打探到你要向虎杖悠仁学习做饭消息的同伴们来后才打破这个氛围。


只不过你们两人脸上的红晕一直没有消下去,连不小心对视上都会慌张转到别处。


之后你们走的越来越近,越来越默契,不需要说话就知道彼此需要什么。


“喂小子,那女人喜欢你啊。”难得心情大好的两面宿傩在脑海如此说道,不出意外被拍了一巴掌。


喜欢……我?


我?花喜欢我?



6.

尽管已经尽量提醒自己不用太在意两面宿傩的话,但还是不可避免被激起波纹。


虎杖悠仁深吐一口气,看向跟他一起出完任务的你正一只手拿着汉堡不停咀嚼,嘴巴鼓鼓——很可爱。


他自然垂下的手指勾了勾,试探性勾住你的无名指。根本没用力,动作只需表现出点抗拒都能挣开的那种。


你明显愣了一下,便不带犹豫回应了过去。


“……!那个!”


“不要那个那个啦!你是什么清纯女高中生吗笨蛋悠仁!”你脸红闭眼的大声回应。


陷入了少年温热的怀抱,胸腔震动带来了似得偿所愿的笑声,剧烈的心跳声无一不在表达爱意。


“花,我喜欢你。我很久以前,就一直在喜欢你了。”他认真在告白。


“嗯……我、我也喜欢你。”你也认真在回应。


于是你和虎杖悠仁的秘密恋爱开始了。


牵手,拥抱,亲吻,约会等恋人之间应该做的事情都做了,除了本垒。你也不是没有尝试过引导,可全都被坚定的拒绝了。


虎杖悠仁像只大猫猫一样蹭着你伸过来的手掌,说:“我不想这样随便对你。”


感情急速升温,不过偶尔还是会发生一些摩擦?比如你总会和伏黑惠或者其他人走的太近。


“诶?悠仁,生气了吗?抱歉……”你难过垂下头,手指不安在搓捻衣料,“我只是想和大家相处好,我不想被别人讨厌。”


“但是,如果、如果悠仁不喜欢的话,那以后我会远离大家的……不要生气了好吗?”


虎杖悠仁最没办法抵抗你这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同时他也觉得自己确实太过敏感了,正手忙脚乱对你道歉,解释自己只是有点奇怪时,你突然伸手拉住他的衣角。



7.

“悠仁。”


你抬头看着虎杖悠仁,那双美丽深邃的黑眸在月光下折射出别样的怪异,声音比寻常更加轻柔,像是海妖诱|惑路过的水手,将人们拖入深不见底的海底。


“我们定「束缚」吧?”


“定一个‘永远都不会伤害彼此’的「束缚」。”


虎杖悠仁是第一个被你拖入海底的水手。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也经历了很多事。


大家都从不幸中活了下来,一切似乎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直到——你叛逃了。


正在出差的虎杖悠仁大脑一片空白,完全不敢去相信消息,即使对你的通缉令已经下来了。


因为不久前你还笑着跟他说:


“到了法定年龄就去结婚吧,悠仁。”


美好被现实击碎,展露出来的,是你现在扭过头不看他的样子。


两人之间的距离明明只有二十多步,却让虎杖悠仁感觉你们有千里之远,自身被看不见的藤蔓囚|禁在原地。


无法拉进一步距离。



8.

你闭了闭眼,那些复杂情绪全被压制心底。再度睁眼,眼神平静到有些冷漠,拉下口罩扬起一个虚伪至极的笑容抬手再次打招呼。


“真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呢,悠仁。”


诸君,你是真的不想虐大猫猫来着,毕竟心爱的恋人说成年以后要跟自己结婚,结果出差回来就发现恋人跟自己站到对立面什么的……而且结局恋人一定会死


假设这种情节出现在JUMP漫画里也是把让人意难平的大刀,其恶劣程度也就比某最强二人组的「苦夏」低个十分之一吧。


迎面扑来的是作者君的满满恶意啊!


但也不用慌张,你在暗中做出了不少补偿。


比如又救了一些本该在剧情杀中死亡的人,全员Happy Ending结局~美滋滋,棒棒哒~


所以悠仁啊,你即将失去的只是个不称职、只想利用你的不合格恋人,但你收获了一堆朋友和光明幸福的美好人生啊!等等,这是什么既人|渣又悲壮的发言


又名《只有我死亡的世界达成了》。


而你,也不需要对他感到任何愧疚了。


想通了这点的你简直是神清气爽,毫无心理负担继续扮演反派。


“花,你、”


你笑眯眯打断了虎杖悠仁的话,“是哦,我的确叛逃成诅咒师了。”


“那悠仁你要加入我吗?与我一起去创造比现在更加美丽的世界。”


虎杖悠仁瞳孔地震,理性和感性分作两派扭打起来,一时间陷入了挣扎。


理性告诉他:这是不对的。


感性告诉他:花很需要你。


你静静看他,跟以前一样,但这次你不会再给他拥抱与开导了。



9.

其实你也没想虎杖悠仁答应你。


即使恋人再重要,他身边还有更多无法割舍的羁绊,所以无疑是非常痛苦的过程。在犹豫的那刻起,你就已经放过他了。


倒不如说,如果虎杖悠仁答应下了你,你才会对他真正产生失望——他的闪光点被爱意磨灭了。


你对孩子还是很宽容的,很快就收回了做出邀请的手,嘴里发出半真半假的遗憾话。


“好失望,还以为恋人之间的关系可以拉到一个助力……我们是敌人了啊,虎杖君。”


虎杖悠仁眼中的你笑容愈发恶劣,语调隐隐带上阴阳怪气,但是他认为——


——你快哭了。


不是真如你所说恋人不站到身边的失望,更像是他做出正确决定的欣慰,以及不用再担心、可以放手大干一场的解脱感。


他喉咙干涩,想说的话有很多。


——说不出口,不管什么都没用了。


少女无奈叹气,目光温柔却不含半分笑意。


“我可记得有束缚呢……真不知该为哪方感到庆幸。虎杖君,就此别过吧,我的理想不会为任何人停下的。”


你转身抬脚离去,背影充满了坚决。


“……坚持你的道路吧,我的道路早已与你不同了。”


这句极其小声的话语通过风传入了虎杖悠仁耳中,伸出的手无力垂下。


缠绕在彼此手腕的红线就此断开。



10.

谁都没有错,选择的道路不同罢了。


你永远都理解不了他们,就如同你永远理解不了老师讲过的「宿命因果」。


自己种下的恶果,得自己来尝。


高高在上又极度傲慢的人在清醒看着别人沦陷时,迟早也会被拖下这片名为「爱」的深渊。


在那不久的未来。



——TBC——

其实这篇是用来找手感的,所以就,虎子专场了。可能有太多水的成分,抱歉,下篇一定拉伏黑和其他人出来溜溜(?)。

倘若你真是什么漫画里比较重要一点的主角或者是配角,那绝对是刀子专业户,热衷发刀一万年。毕竟从大家的视角来看你雀食很有青春伤痛的内味

三周目倒计时٩(๑^o^๑)۶!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57)

热度(67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